#5 October, 2022


都隔一個月了再說這是週記有點太勉強了直接說是月記好了。雖然什麼都沒有寫,但是人生的變化也一點點在進行着。
這個月最大的感想就是「不想上班」。至於爲什麼不想,果然不得不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去做……
一大人として15歳の中学生みたいに捻くれてるのは痛すぎるな気もするがどうしてもやりたくないんだよ
然後就是再次意識到自己好久以來什麼都沒做成,差不多得好好專注做事了。希望這個月能有些成果吧,不只是工作上的。
至於工作做得還是挺順利的,不過最近我才第一次知道我這崗位是 data analyst,之前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雖然英語總是說不好。
黑五打算配個預算兩萬克朗的電腦希望能成功。花一萬買的 adx 應該會下個月到?有點期待……
果然作爲主線的是最近不想工作,一個是因爲現在工作環境這麼好都不想做事以後不知道怎麼辦,然後還有IT大公司現在都不招人,然後還有感覺我要工作了想學什麼也沒有什麼動力了,然後還有覺得自分が生きる証はやがていつかこの世から消え去るのに人は何のために生きるのですか?(原文ママ)
但是環顧周圍的丹麥人,他(她)們年齡幾乎都比我大,還整天 gap,然後毫不焦慮,讓人真的覺得他們真的是生活在天國,意識到「北歐人世界第一幸福」是真的。我和他們又差些什麼呢?最重要的差別不過是自己的 mindset 罷了。但是這又談何容易改呢?人的 mindset 真的是好難改的東西,畢竟承載了自己從小到大成長的經歷。比如說どうしても悲観的に物事を考えてしまう点,十年以前就是這樣了。
最近也在打算關於這個去看心理醫生,打算下週去拿個家庭醫生的 referral。
然後最近開始健身了,總之打算先 follow 一下 r/fitness 的 beginner routine,最近也看了不少動作,總之這個也沒什麼好說的,一般 homo 日常
本來打算整理一下自己關於一些社會事件的一些思惑和它們給我的影響然後在今年萬聖節公開的(畢竟離那天也剛好十週年了)但是沒寫完。跳票是這個網站的日常(ドヤ顔)
然後剛把『諺文的定義』和初代個人網站(Yuugure)移植上來了雖然我都懷疑這真的是我第一個個人網站嗎?總覺得前面還有。二代目因爲是動態網站需要等等我用服務器再移植回來……
果然沒有『諺文的定義』的話網站總覺得怪怪的。已經成我的鎮站之寶了(?)
總之十月份大概是這樣?那祝大家十一月快樂,雖然我也不知道大家有誰。這個平成15年風網站會有一天有兩位數人看嗎(沒有)
以上就是 October, 2022 的月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