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eek 40, 2022


再不寫些週記,就要成月記了(山月記嗎)所以隨便寫一寫,畢竟最近很忙……(快點改名成隨筆之類的吧)
而且如果只更新另外那一篇的話會感覺我完全成社畜廢人了所以作爲 service 再更一篇(?)
從這個網站開放到現在發生了許多事,九月也成了很多東西亂成一團的月。本來打算每週寫一篇週記然後慢慢開放學習記錄板塊或者遊戲板塊什麼的,全都難航了
真的感覺很人肌恋しい。來這裏一年多了,一種與社會斷開連接的焦慮感一直停不下來。也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沒有「連接」(繋がり)。因爲太 lonely 了於是對連接的渴望,又加上社恐導致就算有連接也不去連接的退避感,疊加起來完全是死循環。雖說新學期開始上體育課能進行好多對話一定程度上緩解了這種疊加痛苦但是每週高興的也就那兩次課也太少了……不過希望能慢慢變好。
想了很久確實沒有什麼想在這裏說的了,成爲社畜的事也在另一篇文章裏講了,うーん……雖說要補足的話,現實其實也沒那麼不堪,可能只是突然成爲社會人不太適應。而且在職場也交到些朋友。ホモだちじゃないけど(?)
總之希望十月份能過得更好一些(雖然沒什麼可能因爲太忙了)然後多寫些文章發上來吧,畢竟寫文章的時候挺高興的。雖說都沒人看而且我加了 noindex 標籤大概也搜索不到。以後要是網站變大了可能改變一些公開權限什麼的但是誰知道呢hhh
以上就是 Week 40, 2022 的週記。